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车主拆车评测:百万网友亲测严选Dream car

2024-04-08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小米SU7自亮相以来,便引发了广大车迷和网友的热烈关注,这样的聚焦也给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随着小米SU7的车主们纷纷上路,相关的测试报告和反馈也逐渐增多。然而,这些测试对于小米来说似乎并未构成太大的困扰。

有趣的是,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小米SU7车主的有趣现象。网友们纷纷发出疑问:“小米SU7的车主们究竟怎么了?不是在砸车,就是在拆车,甚至还有开去越野的!难道是时代变了,还是人们的心态有所转变?”

小米汽车

对于这些热议,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幽默地回应道:“没想到,小米SU7竟然成了百万网友亲身测试、严格挑选的Dream car。”

此前,有博主发表观点称,购买小米汽车其实最不用担心的问题就是质量,因为小米在网络上的问题解决能力堪称一流。

对此,雷军转发了该博主的微博,并感慨道:“我们确实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每一个问题都仿佛被放在了放大镜下,接受着大家的审视。”

在3月28日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雷军提前向公众表示:“如果您觉得我们哪里做得不够好,请直言不讳地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虚心倾听,并迅速作出改进。在这里,我恳请各位,如果有任何批评,也请尽量留情。”

雷军坦言,当前的舆论环境并不轻松,尤其是对于备受瞩目的小米来说,即便是微小的瑕疵也会被无限放大。因此,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并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