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分钟下线一台车!华为余承东: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

2024-04-11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于4月11日宣布,华为与奇瑞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今日正式开启大规模交付。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随着交付的启动,消费者们即将能够亲身体验到智界S7带来的智能驾驶魅力。

微信截图_20240411150128.png

在今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详细介绍了智界S7的交付情况。他透露,智界S7的生产线运行高效,已达到“一分钟下线一台车”的惊人速度。这一成绩不仅展示了华为与奇瑞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深厚实力,也预示着智界S7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

智界S7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包括智界S7Pro、智界S7Max、智界S7Max+以及智界S7Max RS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万、28.98万、31.98万、34.98万,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