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适合升级iOS11吗?iPhone6升级ios11会卡吗

2017-09-20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苹果推送了iOS11 正式版更新固件,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升级体验了,相比于iOS10 来说,新系统带来了很多处的改良,另外针对中国用户也做了一些特色应用,例如iMessage可以发支付宝红包了。

这次支持的设备也是挺多的,不过支持升级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流畅运行了。有网友反映iPhone6 在升级了iOS11 固件之后出现了卡顿问题,这很可能是因为iPhone6 仅有1GB运行内存的问题,iPhone6 plus则没有卡顿感。

网友iPhone6 更新iOS11 后发现:

1,手机变的卡顿,流畅度大幅下降

2,手机耗电量明显上升

3,手机容易变热

4,WiFi上网速度有所下降

不过这些问题是否仅是个例还需要其他网友们的测试了,如果你是iPhone6 及之前的iPhone的话升级前需要考虑一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老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