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2023-09-19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 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 iOS17RC 的老款苹果 iPhone 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据报道,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 iPhone SE2、iPhone XR、iPhone11、iPhone12和 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 iPhone13、iPhone XR 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而 iPhone XR 的续航更是创下了 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

同时,外媒还制作了一张图表,展示了这些设备从 iOS15到 iOS17的续航变化情况,可以看出在 iOS16.6.1或16.7的版本下,电量消耗还是比较合理的。

有iPhone手机用户说“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旧机跑新系统那还要新机干嘛”、“明显感觉掉电速度加快了,14promax而且看视频时电量显示和待机不一样”。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