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红人李雪琴竟“盘”到了百度厂长李彦宏 网友实名制羡慕

2019-01-31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追星锦鲤李雪琴曾在网上喊话吴亦凡、郭艾伦等多位明星,并且得到了回复,其本人也因此成为微博红人。

近日,李雪琴又公开在网上喊话百度老板李彦宏,第一次是北大发视频喊话称:“心有多大,局就有多大,李彦宏学长你好”。在没有得到李彦宏的回复后,李雪琴再度发视频表示,“他们都说我过分了,但其实我还能更过分”“听说你今年要在春晚上发红包,我问一下子是你发啊还是人工智能发啊?能不能走个后门给我安排个个大点的?”

让网友感到意外的是,李彦宏竟然用颇为有趣的东北口音回复李雪琴称,“李雪琴你好,我是李彦宏,听我的员工说,你把我布局里了,还管我要红包。红包春晚肯定有,但到底能整多大个的呢,据说你是锦鲤女孩,要不你转发自己试试。”

对于李彦宏的回复视频,李雪琴在回应的视频中表示“有点懵了”,并配文“我这把好像整大了…我慌了,这可咋整啊!”。

对此,有网友表示,实名制羡慕李雪琴,竟然连百度厂长都能盘到,是真锦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