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出现Bu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出现奇怪Bug,随机发照片给联系人 网友:比爆炸还恐怖

2018-06-29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三星note7 爆炸事件之后,三星手机再次在网络引发恐慌。今天上午,多家外媒报道称,一位三星S9+的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吐槽自己的手机出现奇怪bug,它把整个手机相册发给了女朋友,而且手机内还没有任何记录。

自己的手机在你未知情的情况下,随机将相册照片发送给手机联络人,这样的情况让不少网友感到恐慌。甚至有网友直言,这个Bug比爆炸还要恐怖。如果看到不该看的图片,那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三星公司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外媒猜测,出现这个奇怪Bug的原因或和三星Messages更新有关。如果你尚未更新,最好暂时不要使用该应用。对于已经更新的用户,可以采用以下办法解决:点击设置 - >应用程序 - >三星消息 - >权限 - >存储中执行此操作就可禁用三星Messages的存储权限,禁止其访问手机相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