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2023-10-04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 FE和FE 。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 Tab 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 Galaxy Tab S9 FE搭载10.9英寸显示屏,而FE 配备了更大的12.4英寸屏幕。两款平板均支持90Hz的自动刷新率,同时提供了Vision Booster功能,增强了户外可视性。 在颜色选择上,Galaxy Tab S9 FE系列提供了薄荷绿、银色、灰色和薰衣草色四种选择,采用回收材料制成。此外, FE 还配备了8MP超广角后置摄像头,而FE则没有。 在存储上,Tab S9 FE提供了6GB 128GB和8GB 256GB的存储选项,而FE 则有8GB 128GB和12GB 256GB的存储选项,还可以选择使用microSD卡扩展到1TB。 在连接方面,这两款平板可选5G网络。Tab S9 FE系列预装了Android 13,并承诺四代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安全更新。 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而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