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胡歌女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胡歌女朋友”昵称点外卖遭外卖小哥怒怼:他没有女朋友

2018-05-23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消息:据网友爆料,广东某大学生常年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不料收到了外卖小哥的抗议:胡歌没有女朋友!让人哭笑不得。

一些人出于隐私考虑,在网上点餐或者购物的时候确实不愿意使用自己的本名。广东某大学生常年以“胡歌女朋友”为昵称点外卖,最近终于遭到了外卖小哥的抗议。小哥在外卖便条上留言:虽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名字很不爽。胡歌是我老大,胡歌没有女朋友!外卖小哥还十分愤怒的画了一个哭脸表情,并打了一大串感叹号,以示不爽。

这张外卖单被分享到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很多网友表示,看来这位外卖小哥哥也是胡歌的铁粉呐,胡歌女朋友在这里谢谢、哈哈这个外卖小哥好给力!!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好奇,最后这位“胡歌女朋友”是不是给了这位小哥哥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