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85硕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失业送外卖的985硕士入职当老师 当事人:不要低估外卖小哥

2024-04-08 20:39 · 稿源: 快科技

4月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985硕士陈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在西安某高校担任教师

据公开报道,陈涛是四川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曾在媒体行业工作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创业失败,转行成为了外卖员

在2023年3月,曾多次求职失败的陈涛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述视频,他自称是我外卖小哥”,拥有四川大学哲学硕士学位,曾从事过互联网和公关等工作。

这条视频一经发布,立即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留言,使得38岁985硕士毕业生送外卖”成为了当时的微博热搜话题,陈涛因此意外走红。

不久之后,陈涛告别了外卖员的身份,开始了新的工作,他打趣地说:不要小看外卖小哥,也许过不了几天就会成为你的老师。”

网友们纷纷对他表示祝贺,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并鼓励他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光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