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民警与Siri对话找到失主最新资讯  > 正文

民警与Siri对话找到iPhone X失主 这波操作真的稳!

2018-05-10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现在智能手机都有语音助手,被玩的比较多的当属Siri。比如问Siri一些奇怪的问题或者要求Siri来一段b-box等。如果你以为Siri只是用来调戏的,那你就错了,它还能帮人召回手机。

近日,南京就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一幕。一市民在南京新城小学门口捡到部iPhone X并交给民警。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想出了利用Siri呼叫的方式来联系失主认识的人。一开始,民警叫Siri呼叫妈妈、爸爸、老婆、亲爱的都通通失败。直到最后,民警让其呼叫老师时,Siri终于有了反应,提供了新城周老师、小王老师、李老师等多个选项。

最终,民警通过拨打失主孩子老师的电话找到了失主。失主前来认领手机时还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的手机是在哪丢的。

还有这种操作?网友对此不禁调侃称:别人的Siri能帮人找回手机,我的Siri却像个智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