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万2打车去北京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1万2打车去北京 网友惊呆:快车4千顺风车只要600

2018-05-10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杭州女子花 1 万 2 打车去北京的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这事,网友都已经吵翻了。大家争议的点在于这段路是否真的要这么多钱,以及司机是否应该退钱。

据了解,当时杭州姑娘小君从杭州城站火车站搭乘出租车,打算前往北京吕营大街。因路途遥远,司机与小君约定车费 12000 元,小君同意后,二人出发前往北京。谁知,司机在返回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投诉了。原因是小君的家人这趟打车费用应当在6000- 7000 元,司机存在乱收费情况,并称小君有精神分裂,希望司机可以退还一部分车钱。

那么,司机是否真的算贵了呢?为此,热心的网友算了一笔账:从杭州到北京自驾距离为 1272 公里,过路费加油费总计 1300 元左右。而如果是通过拼车或打快车的话,这段路大概需要 4 千元左右,而顺风车就更便宜了,只要 600 多元。也就是说,打网约车的价格远远低于 12000 元。

对此,网友看法不一。有人认为既然双方已经达成协定,你情我愿,司机没错,无需退钱。但也有网友认为,如果女子确实患有精神分裂,无民事行为能力的话,那么司机应该退一部分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