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嫌吵买来震楼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神操作!业主嫌吵买来震楼神器,报复楼上住户噪音

2017-11-08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网购平台上的“震楼神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住在小区邻里之间难免会发生摩擦,因为被楼上或者隔壁家的噪音吵到颇为常见。而在江苏无锡市一小区的业主为了反击来自楼上的噪音,从网上购买了“震楼神器”,却导致在整栋楼都产生了噪音。

据悉,无锡某小区一业主李某家住二楼,因楼上有噪音与住户摩擦不断。 2013 年,他便再网上购买了“震楼神器”,一旦楼上有噪音他就打开机器反击,目的是为了提醒对方不要再吵了。

“震楼神器”配件

不过李某的做法却影响了整幢楼的居民,这个“震楼神器”开启后就会产生类似电钻钻墙的噪音和震感,于是有住户报了警。

最终,经过警方排查,在李某的大衣柜找到了“震楼神器”。据悉,在网购平台上类似的机器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大都打着“楼吵克星”、“震楼反击”的广告。李某的行为最终受到了警方的警告处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长见识了,原来报复隔壁噪音还能有这种操作。不过这“神器”影响范围太大,太多无辜住户也跟着遭殃了。

“震楼神器”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