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被前员工起诉: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

2024-04-10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近日,法拉第未来公司及其创始人贾跃亭被两名前员工Jose Guerrero和Victoria Xie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内容涉及非法解雇、违约以及精神困扰等。对此,贾跃亭在微博上予以了坚决回应。

被员工起诉、揭发销量造假!贾跃亭回应:这是阴谋报复和敲诈勒索

贾跃亭在回应中明确指出,他认为这份诉状中充斥了大量的虚假陈述和诽谤,他坚信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报复和敲诈勒索行为。他表示,自己将不会坐视不理,而是选择对这两人提起反诉,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名内部举报人还指控法拉第未来在销量数据上造假。他们透露,法拉第未来在公开销售FF91汽车的过程中,对前四次销售情况进行了虚假宣传,甚至在销售过程完成之前就宣布了车辆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