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女子单车扔路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将共享单车扔路中间:我不方便就都别方便了

2017-09-05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共享单车的出现本是为了方便大家,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但目前来看,我国各大城市的共享单车明显已经“泛滥成灾”了,反而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近日,成都一环路玉双路口南公交站,一女子因共享单车挡住了公交站台而将共享单车全部扔到了路中间造成交通堵塞。她边扔还边嚷嚷道:“我不方便,都别方便了。”接警民警称,该女子或存在精神问题。

对于女子的行为,网友们各执一词。有网友表示支持,称共享单车现在确实造成了拥堵,占用公共道路资源就是不行。也有网友认为,共享单车占用公共道路资源明显是骑车人的问题,为什么就不能停到一个稍微远离公共的地方呢。

小编认为,虽然共享单车公司管理有问题,但女子将车扔路中央的行为也太过偏激,也影响了公共交通,其报复性行为是不可取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