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魔爪影像最新资讯  > 正文

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复旦大学站再圈粉!

2019-05-27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25日下午,由魔爪稳定器创办的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走进上海复旦大学,联合复旦大学摄影协会共同打造了又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自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开办以来,所到之处皆吸引了众多影像爱好者远道而来参与这不仅反映了魔爪影像学院公开课的口碑,也折射了短视频崛起后,大众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合作哈佛医学院、麻省总院与波士顿儿童医院,深智透医推进儿科影像AI前沿研究

    业内领先的AI医学影像企业深智透医与哈佛大学医学院、马萨诸塞州麻省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的临床影像研究人员合作,用AI助力儿科影像研究,临床实现更低对比剂剂量和更快磁共振成像扫描。该研究近期获得超200万美元的R01科研项目奖金。从深度学习技术,到覆盖全模态的AI医学影像平台,再到与全球知名医疗机构与影像机构的深入合作,深智透医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通过AI提升全球医疗水平、让技术更好服务于人类的使命。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发现乌镇的层次美,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 中国科学院士称一天没有必要吃超过两餐:饥饿能长寿

    饥饿使人长寿,吃饱让人生病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道理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林圣彩在采访中表示,一天进食不应超过两餐。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对于维护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 CHUBU初步&陈龙: 探寻影像艺术,感知美好生活

    伴随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画面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生活方式。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还是精致的美食,人们都喜欢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货新锐影像品牌CHUBU初步影像亟需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消费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而品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名杰出的品牌形象大使,以传递

  • 李闽轩回应艺考作弊:已做好决定 放弃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有博主爆料称网红李闽轩在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考试时作弊。根据考试要求,考生要穿深色形体服,且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姓名,但据同考场考生透露,李闽轩当天穿了浅色形体服并自曝姓名。李闽轩是一名自媒体博主,截止2024年4月23日,其运营的视频账号粉丝568.9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