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黑洞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来伊份的黑洞营销,来看“蹭热点”的正确姿势

2019-04-15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比如休闲食品领导品牌来伊份就于4月10日19时44分抢先发布“黑洞”猜想海报——“蒸”黑,将黑洞与其热销的“蒸黑米”蛋糕有趣地联系在一起,狠狠地在各大社交平台蹭了一波热度...在发现“首张黑洞照片”连续占据两天微博热搜,且话题量破亿后,来伊份新媒体团队立刻评估该条热点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一年花近千元?电视“套娃”收费被吐槽存在欺诈陷阱 成维权热点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三季度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包括消费者认为智能电视套娃”收费存在欺诈陷阱。今年8月初,有消费者向媒体反映使用智能电视时,遇到了套娃”消费陷阱。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碍于信息不对称、缺乏法律和专业知识等因素影响,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乃至出现了智能电视吓走年轻人、困住银发族”的评价。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成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10月10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

    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这道题靠的是汉字成语,那么正确答案应该选哪个呢?10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正确答案:金风玉露答案解析:秋风和白露。“各有千秋”指的是各有所长,“千秋”即千年,引申为久远。

  • 中国研究团队发布多视角数据集“FreeMan” 解决3D人体姿势估计局限性

    从真实场景中估计人体的三维结构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对于人工智能、图形学和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现有的3D人体姿态估计数据集通常在受控条件下收集,具有静态背景,无法代表真实世界场景的多样性,从限制了用于真实应用的准确模型的开发。FreeMan的可用性预计将推动人体建模、计算机视觉和人机交互领域的进步,弥合了受控实验室条件与真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