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09-20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15 日,“HRoot2023 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 2023 卓越雇主”大奖。

颁奖典礼在2023 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

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经过 17 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

2023 HRoot “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HRoot Awards)” 评选活动于今年 5 月正式启动,历经近 4 个月选出较具前瞻性、引领性、创新性与专业性的卓越企业、团队、项目以及领 导者,受到了各大企业与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的广泛期待与关注。据悉,此次与来伊份一同获奖的有 ABB、安捷伦(Agilent)、拜耳中国(Bayer China)、阿斯利康中国(AstraZeneca China)、英特尔(Intel)、佳能(Canon)、联想(Lenovo)等较具行业推动力的卓越企业。

此次卓越雇主奖项的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在雇主品牌、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怀与发展等维度表现突出的雇主,提高企业在雇员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通过前瞻性、吸引力、创新和活力四大维度,综合评估企业战略 & 人才战略、企业文化、薪酬福利、人才发展、工作环境、组织变革 & 数字化、DE & I、ESG 等多个方向实力,来伊份荣获 “2023 卓越雇主” 大奖,不仅是对过往成果的认可,更是对接下来人才战略方向的指引。

来伊份董事长特别助理高莉莉女士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并上台领奖,回顾这一殊荣与成果,她表示:“HRoot 授予的这一盛誉认可了我们的人力资源团队的奉献和辛勤工作,肯定了我们对在组织内培育卓越和创新文化的承诺。感谢 HRoot 评审团给予这一奖项,强化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决心,树立人力资源实践基准。我们将始终坚定不移地通过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致力于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伊份重视员工成长,把每一位员工看成家人,始终关注人才培养与能力提升。公司倡导家人文化,让员工在工作中充满爱与快乐、持续迸发创新活力,是打造企业人才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来伊份培训测试院王齐院长提到:“我们建立了全面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和人才发展规划,推出【来伊份人才培养计划】,包括:旭日计划、雏鹰计划、飞鹰计划、雄鹰计划、领鹰计划、高储计划、腾飞计划。从新员工加入开始,到成长为出色的管理者,会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岗位技能培训,并配备一对一的带教指导,通过人才培养计划能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快速成长,承担起重要的职责。”

来伊份坚信企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并且始终致力于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并为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一直以来广泛吸纳有志向、有才华、有激情的人才加入大家庭,无论是应届生还是社会在职的员工,来伊份致力于为每一位新老员工提供展示其才华的舞台。“我们希望让他们在公司能够快速成长、勇于担当、持续突破,一起共同成长携手并进,让爱与快乐氛围,积极主动、自趋与奋斗精神流淌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故事,共同实现个人和组织的成长和成功,逐步打造真实且具有差异性的雇主品牌!”来伊份CHO常冠 军说。

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说:“来伊份有两大供应链,人才供应链与产品供应链,创新决定我们飞得有多高,人才决定我们走得有多远,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在公司内部倡导家人文化,形成开放、包容、创新的文化氛围,鼓励员工敢于创新,激发大家的潜能和创造力,愿每个人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成为行业中的领 导者和杰出的业务专家。我们希望帮助合作伙伴变得更美好,帮助消费者变得更美好,帮助员工变得更美好,帮助社会变得更美好。”

来伊份秉承“源于爱、精于品、勤于业、敢为先”的企业精神,倡导健康、快乐、美好的生活理念,致力于成长为一家有爱、有温度、有责任感、高成长性的平台公司。

● 来伊份(LYFEN)全称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777,被誉为“中国主板零食首先股”,企业前身是由施永雷、郁瑞芬夫妇,于 1999 年创立的雷芬贸易。

来伊份创立于国际时尚之都上海(Shanghai, CHINA),是中国休闲食品连锁经营商业模式的开创者与引领者,在中国百强连锁企业榜单中排名第 70 位。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国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近 3700 家专卖店,连续二十三年全国门店规模在业内领先。

● 关于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HRoot Awards) ● 人力资源卓越大奖(HRoot Awards)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 HRoot 举办,经过 17 年专业评选经验的沉淀,已成为目前拥有强大影响力与广泛关注、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从全球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汲取经验。在过去的 17 年中,已有数百位人力资源专家、经理人、企业在 “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 荣获各类奖项。

数十年来,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Bayer China)、费森尤斯医疗(Fresenius Medical Care)、索尼中国(Sony China)、万豪(Marriott)、平安集团(Ping An)、万达集团(Wanda Group)、微软中国(Microsoft China)等在内的 500 多家《财富》世界 500 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