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全资控股公司新增医疗业 官方:园区食堂开的医务室

2019-12-25 2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24 日,北京食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从事内科医疗服务”业务。

对于该消息,小米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了回应表示,该公司是小米园区食堂的运营主体,经营范围的变更是因为小米园区开了医务室。

北京食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6 月 25 日,注册资本为 200 万人民币,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并由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担任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北京食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从事内科医疗服务;销售食品;餐饮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