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运动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运动手环不能有效改善健康状况

2019-08-08 16:19 · 稿源: 快科技

《研究发现:运动手环不能有效改善健康状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美国医学会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可穿戴数字设备在帮助使用者降低胆固醇和血压以及减轻体重等方面,效果微乎其微。随着智能设备的蓬勃发展,许多人将运动手环等可穿戴健身追踪器作为其健康计划的一部分,但这项最新的研究表明,在没有得到医生、营养师或培训师指导的情况下,佩戴者单独使用手环增加的运动量很少会促使健康状况发生重大变化。研究人员回顾分析了 550 篇关于健身追踪器的研究成果,重点关注了 6 项随机临床试验,涵盖 1615 名受试对象,并收集了与健康相关的具体数据。其中四项研究使用了Fitbit手环,而其他两项研究则将运动程序集成到使用者手机中。研究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