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卖楼赚60亿:不知是哭是笑 多年段子终成真

2019-07-17 17:24 · 稿源: TechWeb

《LG卖楼赚60亿:不知是哭是笑 多年段子终成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前段时间雷军发微博称“北漂”多年终有“家”,虽说此“北漂”非彼“北漂”,“家”也不是那个“家”但是小米花钱盖楼倒是确有其事, 52 亿造价的小米科技园可谓是一笔大开销。且先不说这楼怎么样,就提这一步走的可谓是绝妙。怎么说?最近LG卖楼一事沸沸扬扬,真假在没卖出都是未知,但是这两天官方消息来了,北京的楼真的要卖了,预计 88 亿人民币,而盖楼只花了 30 亿。韩国LG集团总部位于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 20 号。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 171 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 300 多家海外办事机构。旗下子公司有:LG电子、LG display、GS加德士、LG化学、LG生活健康等,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