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下跌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损失28亿 因苹果下调营收预期,曾欲持有苹果股票

2019-01-0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曾宣称想要100%持有苹果股票的巴菲特可能有点后悔了。据外媒报道,由于新iPhone销售不给力,苹果日前罕见下调了营收财报, 2019 财年一季度营收指引从 60 天前的890- 930 亿美元下调至 840 亿美元。受该消息影响,本周三苹果股价盘后下跌超7%。

受此影响,一直以来持有大量苹果股票的股神巴菲特也损失惨重,一夜之间损失了 28 亿美元。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2. 525 亿股苹果股票。按照周三收盘时股157. 92 美元计算,巴菲特的苹果股票市值约为398. 7 亿美元。

据了解,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从 2016 年就开始买入苹果股票并不断增持。截至 2017 年底,该公司已持有1. 653 亿股苹果股票。而 2018 年第一季度其又买入了 7500 万股苹果股票,并表示想要100%持有苹果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