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起“开放数据倡议” 要打通不同系统的数据

2018-09-25 10: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发起“开放数据倡议” 要打通不同系统的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谈大数据在高考改革中的应用

从高考改革试点方案公布到部分省份实施新高考方案以来,让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在了学生的“选择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上,聚焦到了“生涯规划”这个关键词。在新高考政策形势下,高中生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校和家长又可以做些什么? 学生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很迷茫 “在新高考模式下,高中生不能再一味地追求高分,除了学习课程,更应了解社会,了解自我。”“而且这个应该延伸到这个中小学阶段,家长和学校就应该有意识?

广州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广州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仪式 图】4 月13日,“广州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启动大会暨2017“大数据时代精准营销”论坛会议在广州市海航威斯汀酒店5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并圆满成功。会议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界、科研界、学术界、商界的众位业界权威人士和专家。伴随着现场的掌声雷动以及仪式上水晶魔方璀璨光芒的绽放,标志着广州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广州零售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为“零售大数据

首个大数据领域创业孵化器——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上线

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堪称大数据领域创业孵化器,以提供数据源、数据工具等形式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支持一万家大数据公司创业创新。国家大数据战略与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新时期产生共振。九次方“数据星河”平台,为敢于在大数据领域大展拳脚的创业者提供“扶上马、送一程”的贴心服务,目标如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所言,“支持一万家大数据公司创业创新”。 中小型应用的“中央厨房”创业者生产一?

智达方通探索大数据对全面预算系统未来发展的影响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作为一项资产被企业所重视,如何将数据应用价值和全面预算结合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全面预算系统厂商,智达方通正是基于数据分析和全面预算的紧密结合的模式,搭建多维度、灵活分析的全面预算管理平台,不仅能满足企业预算管理过程中基本预算需求,如预算编报,预算控制和分析,而且还可以提供强大的业务计算和预算预测模型,帮助企业应对日趋复杂的竞争环境。大数据技术可采用的分析

E3期间社媒话题冠军当属微软Xbox One X

今天是E32017会展的最后一日,在本届E3上最受人瞩目的当属微软正式发布的“史上最强主机”XboxOneX(代号天蝎座)。社交数据平台Synthesio发布的E3期间话题趋势排行榜也显示相同结果,在社交媒体上E3相关的所有开发布会的厂商中,微软占据26.04%排行首位,其次是任天堂占据22.99%,随后是占据21.85%的EA,而索尼仅6.17%排名。

泰一数据:大数据推动品牌营销从量变走向质变

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 3 月 2 日,泰一数据受邀出席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的交汇融合引发了数据迅猛增长,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大数据正日益对全球生产、流通、分配、消费活动以及经济运行机制、社会生活方式和国家治理能力产生重要影响。众多企业在品牌形象宣传、产品营

“天蝎座”发布在即 微软宣布Xbox One S售价降至199美元

据外媒报道,微软马上就要在E3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全新的“天蝎座(ProjectScorpio)”游戏主机,而在这之前,这家公司决定对XboxOneS进行加降价处理。新价格将将比现有的低50美元,目前并不清楚这次降价是否为永久性。

九次方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信息孤岛的终结者

大数据融合共享已成业内共识。大数据共享包括政府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跨行政区域政府间的信息共享、政府与企业间的数据的合作和共享、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数据共享等。但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是缺乏公共平台,共享渠道不畅。 九次方大数据研发的政府大数据共享融合开放服务平台是为政府建立数据共享、交换、采集和管理机制提供的服务平台,为信息孤岛找到破解途径。 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是大数据突破点 2015 年,国务院印发的《促进大数据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城外圈大数据技术成就微博推广好效果

今年10月,微博市值首次超过Twitter,被誉为互联网上“永不落幕的发布厅”。在用户基数、营收和盈利能力上,微博已展现出其独有的平台价值及强大的盈利能力,成为各品牌主社会化营销的首选。自成立以来,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就“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将社会化营销价值最大化,满足客户的精准广告营销需求”这一问题在智能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取得显著成效。(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大数据应用一:用户画像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