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沃尔玛将使用Oculus Go VR展开员工培训工作

2018-09-21 14:00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沃尔玛将使用Oculus Go VR展开员工培训工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沃尔玛5100万美元收购在线零售商Moosejaw

据CNBC报道,沃尔玛已经收购了另一家在线零售商,这是该公司五个月以来第三次开展收购行动,原因是其希望填补自身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

VR小百科: 带你快速了解VR眼镜的工作原理

对于此前没有接触VR技术的人而言,VR眼镜无疑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同时当然也不乏有人会好奇,VR眼镜的原理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帮助大家了解下。

体验和价格哪个才是消费者选择VR眼镜的重点?

PSVR按道理来说是用户十分钟意的一款VR设备了,还记得之前夸下海口在2016销量将达到260万,从当时的趋势与大环境来看并不是天方夜谭,可是令人跌破眼镜的是现在的销量被砍到了75万,可见VR市场还是那么令人捉摸不透!

戈拉西斯(GLAXXES)荣登消费者青睐的VR眼镜品牌榜

“现在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上网看《战狼2》的票房更新,搞得好像我有投资一样”。 当这句话刷爆朋友圈时,我才发现,还真是。小编不仅要看《战狼2》的票房更新,还得看吴京的最新动态,还得分析《战狼2》里的武器啥时候能研制出来,想想这颗忧国忧民的心,小编也是醉了。 不过比起技圈的大佬Space X公司的Elon Musk的担忧,小编还得是靠边站站,Elon Musk在没看到《战狼2》时就一直认为电影中终结者会成为现实,机器人将有可能

用GLAXXES VR眼镜体验演唱会直播到底是怎么一种体验

王菲,魔性的代名词。华语乐坛上不会陨落的星。有人喜爱她的低调,有人喜爱她的声音,有人为她忠于爱情的态度点赞,也有人为她频换伴侣的行为伤心。可她却总是轻易吸引你的眼球,并能让你为她目不转睛。小编坦言,对王菲深沉的喜爱早已升华为一种情怀,而打动我的也早已不仅是她的声音。乐坛的战场如此惨烈,她想来则来,愿退则退。命运用李嫣给她苦难的考验,她却将女儿盛开成无暇的雪莲。爱情的圣坛上,人言与道德何其可畏,她却

刷新众筹记录,观影VR镜皇嗨镜真有这个实力吗?

嗨镜VR镜皇实至名归据京东众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鲸科技旗下VR眼镜新品——躺着看的巨幕影院嗨镜H2再次刷新京东众筹记录,截止10月18日上午10点,嗨镜H2众筹正式结束,最终众筹金额为6629221元,众筹参与人数6378人,成功登顶京东众筹第一VR项目! 毫无悬念成为当之无愧的VR镜皇!1个月内3连破京东众筹纪录2016年9月18日,嗨镜——躺着看的巨幕影院二代新品嗨镜H2首次亮相北京新品发布会,并且同期上线京东众筹。上线仅两小时30分?

沃尔玛中国店签集体合同 建工资集体协商制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九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的沃尔玛一百零八家零售企业全部与其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其中明确规定每年十二月公司与工会协商下一年度的工资增长幅度。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最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最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沃尔玛宣布30亿美元收购电商创业公司Jet.com

网易科技讯 8月8消息,据CNet报道,沃尔玛希望通过收购Jet.com将自己的在线业务提高到新高度。这家零售巨头周一表示,以30亿美元股票和现金收购了Jet.com。

巴西太远?用VR眼镜可以看360度全景画面

出品:科普中国 制作:科学好玩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爸比,你每天晚上把自己关在小屋里,头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面罩,里面还传出奇怪的声音,你究竟是在干什么?——爸比,你的哈喇子都快流到地上了!——爸比,那个面罩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你总是把它藏在最顶层的柜子里?!吨爸每晚私密的“快乐时光”被他三岁的儿子吨仔发现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一个父亲藏的东西, 儿子三秒钟就能翻出来。吨爸的神秘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