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后续:单车将以每辆12元被回收

2018-08-10 14:00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鸣单车破产后续:单车将以每辆12元被回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政协委员助力ofo绿色出行

6 月 23 日,ofo小黄车西安周年庆典圆桌论坛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举办。中国制冷学会赵亘理事、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西安高新区创业园杨戎主任、ofo西北大区总经理卫楠、西北大区政府关系总监孟海亮出席了圆桌论坛。西安市交委郝哲,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杨念田、丁震、杨杉、洪成军,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张雨萍等领导莅临庆典。论坛上,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对ofo的行业领袖地位予以肯定,并高度赞许小黄车在低碳环保、绿色出?

共享单车提升生活幸福感 摩拜识别度最高达23.1%

——无忧精英网联合摩拜单车发布《职场精英共享单车骑行报告》共享单车这一年来飞速发展,这种随用随停的单车,解决了民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对于每天往返于家和单位的职场精英来说,共享单车也对他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近期无忧精英网联合摩拜单车针对职场精英共享单车的骑行状况进行了一项调研,并发布《职场精英共享单车骑行报告》。本次调研,共有 14560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超过 10 万)参与。超过三

共享单车App排行榜冠军 ofo新增用户为二三名总和

作为全球首个和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的增长速度有目共睹。ofo从去年 12 月下旬开始周活跃用户数涨幅明显,在不到 3 个月时间里增长215%,是第二名摩拜的 3 倍,成为增速最快的共享单车公司。根据Trustdata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发布的《 2017 年Q1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ofo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 5 大城市的环比增速均高于摩拜,再创增长佳绩。ofo位居共享单车App排行榜第一 新增用户超摩拜、酷骑之和“彩?

武汉交管局与ofo小黄车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共建智慧城市

7 月 6 日,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与ofo小黄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城市交通管理、信息数据共享、绿色城市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探索共享单车发展“武汉模式”。(现场签约仪式)武汉交管部门将发挥城市交通管理及相关社会问题治理的专业优势,鼓励和规范ofo小黄车在武汉市健康发展。而ofo小黄车基于出行大数据,以及在运营调度等方面的经验,也将助推武汉智慧交通体系建设,实现政企合作的双赢。根据双方协议,双

护士共享单车案后 厦门一女子因破坏ofo车辆被拘十日

风靡街头的共享单车,方便了用户的出行。随着业务的扩大,城市中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骑行一族。然而,总有一些爱占便宜的人想把共享单车据为己有。近日,厦门日报记者曝光,厦门一女子涉嫌盗窃ofo小黄车,成为当地盗窃共享单车第一案,被处行政拘留十日。案件发生在 2 月 28 日。当天,市民向大学路派出所提供一条线索,有人改装ofo共享单车并据为己有。根据线索,大学路派出所的民警在 174 医院附近见到了两辆ofo共享单车,其中一?

ofo市场份额独占65% 再获阿里等大鳄7亿美元融资加持

在经历了一年多血腥残酷的拼杀之后,ofo似乎在共享单车行业行业第一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近日,美国权威咨询机构数据显示,ofo小黄车已独占共享单车市场65%的市场份额,更为重磅的是,ofo已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滴滴等资本大鳄超7亿美金的新一轮融资,显而易见,共享单车行业的霸主正呼之欲出。7 月6日,ofo小黄车宣布完成超过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

ofo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 引领中国智造取得新发展

近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邀请 75 位达沃斯论坛代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骑ofo小黄车兜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围观。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也已连续两年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按照该概念提出者施瓦布的说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项技术的融合,并将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间的界限。”具体来说,人

ofo代表共享单车出席达沃斯 物联网AI浪潮变革始于智能锁

一年一度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中国辽宁大连召开,本次年会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与会嘉宾将围绕这一主题,探讨“推广以人为本的技术”、“引领持续再创造”、“创造可持续系统”、“应对地缘经济变化”等四个议题。国内共享单车的首创者、领骑者ofo代表共享单车行业出席达沃斯论坛,其首创的物联网智能锁引发了论坛与会者对中国智造的全新思考。众所周知,共享单车具有明显的潮汐效应,且骑行

共享单车大决战:技术派、创新者摩拜引领战局

在 2017 年可能到来的洗牌年,疯狂烧钱、规模至上的共享单车也纷纷开启了技术门槛和服务体验上的比拼。摩拜单车深刻把握行业发展规律与目标用户需求,努力创新产品与服务,成为行业翘首。为了尽快让“彩虹大战”分出胜负,共享单车在拼颜色、拼融资、拼规模、拼城市的同时,开始步入拼技术、拼入口的阶段。今年初,摩拜单车与爱立信、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完成基于蜂窝物联网现网的端到端应用测试,在新加坡与沃达丰合作,通过沃达丰打

“共享单车”入选全国高考作文题 国民生活方式获关注

6 月 7 日,2017 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940 万名考生参加考试。随着首门语文科目考试的结束后,各省市区高考作文题目全部公布,国际热点“一带一路”、大众娱乐 “广场舞”、当前发展得如火如荼的“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等关键词出现在全国Ⅰ卷作文中。 命题者列举了留学生较为关注的几大“中国关键词”:一带一路、大熊猫、广场舞、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空气污染、美丽乡村、食品安全、高铁、移动支付。让考生从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