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柔宇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柔宇科技回应破产传言:从未主动申请破产 一直在运营中

2024-04-02 0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柔宇科技官方发布了声明,回应了网上关于公司破产的传言。柔宇科技表示他们从未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程序,并且企业仍在运营中。这些传言源自公司离职员工个人以期权结算纠纷名义提出的破产审查申请。柔宇一直重视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将依法依规处理好相关事宜。

去年12月底,柔宇科技似乎陷入了困境。有报道称,在位于深圳龙岗区的柔宇国际显示基地,约四五十名柔宇科技员工聚集在该基地门口罢工维权,要求公司发放工资。多名参与罢工的柔宇员工表示,2022年11月至今,柔宇科技拖欠员工薪酬已长达一年时间。累计欠薪金额约为4千多万元。

此前,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子公司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柔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被申请人张明、郭晓涛、王金周申请破产。这些传闻引发了公众对于柔宇科技财务状况的关注。

柔宇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创新和发展的科技公司。他们一直专注于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并不断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在国际前沿技术领域取得新突破。柔宇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新闻内容由手机频道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