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Qing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生产系统上云 四川航空牵手青云QingCloud 展现 IT 实力

2018-06-06 13: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但很快,纯开源架构的云平台对于研发人员的需求激增,而川航又面临着业务迅速更迭的需求...青云QingCloud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下,走近了川航,并且凭借着出类拔萃的性能和高效的部署能力,获得了川航的认可,从众多候选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未来,川航会将已有的系统,诸如签派系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长风万里 | 聚焦海尔:从出海创品牌,到上云建生态

    家电产品与百姓生活密切相连,也是中国制造“走出去”的一张闪亮名片。诞生于黄海之滨的海尔,就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典型代表。在加速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今天,海尔正踏浪前行,助力打造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 智器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明源入选AIGC图谱 展现不动产数智营销最新成果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聚集了行业产学研投代表,分享关于最新生成式AI现状与趋势的见解。峰会现场发布了《中国AIGC应用全景报告》,对当下AIGC应用市场绘制了一幅全面立体的应用全景图。随着AIGC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明源云作为不动产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动不动产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 中国女排助力奇瑞风云T9:展现国际竞争力

    领时代风云,2024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暨风云T9预售活动将于4月18日在奇瑞青岛超级工厂盛大举行,风云迎来新的里程碑,即将揭开下一步的战略规划,开启新能源市场混动技术2.0时代。此次活动中,中国女排也将同台亮相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奇瑞再起时代风云。领时代风云!奇瑞风云新能源将迎来全新征程,在“瑶光2025”战略赋能下,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并在全球市场展露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

  • 霍涛:白山再获“科技成果奖”,是对我们能力和实力的认可

    白山云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发布专场活动上,与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报送的“面向边缘计算的算力网络任务调度与资源管理技术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领先科技成果”奖,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白山云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卓越实力与行业认可。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这是行业对白山云能力和实力的认可。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霍涛称,白山云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理念,将边缘计算、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补水啦上市一年展现“黑马”实力:产品、渠道、营销多维创新发力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以来,电解质类饮料销量同比增长150%,一度超过2023年夏季8月最高销量。疫情之后火起来的电解质水,时至今日,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补水啦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紧跟消费者需求与变化,通过强产品、强渠道以及强宣推多维度创新发力,抢得先机,快速实现了品牌突围。

  • 邦泰集团:深耕四川本土,稳健发展赢得市场青睐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巴菲特的这句名言,放现实世界里大多是一看就懂、一学就Fei。我们也期待邦泰未来的表现。

  •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三星用实力展现大企风范

    在全球一体化发展的当下,企业不仅要研发、探索高新科技,造福全球人类、践行社会责任也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坚持开展符合中国本土化的发展方式,包括开展乡村振兴、青少年科普教育,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等,不仅成果颇丰,更在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连续十一年蝉联外企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二。中国三星还将不断突破自己,发挥企业力量,贡献三星智慧,在履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 “让点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