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霖最新资讯  > 正文

万霖:菜鸟正式推出人工智能菜鸟语音助手

2018-05-31 16: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万霖:菜鸟正式推出人工智能菜鸟语音助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兰科技手脉门锁引爆城市人工智能门锁管理新模式

转眼间 2019 年已不期而至,今年互联网科技圈最火的无疑是人工智能。与过去不同,人工智能已经开始进入并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加快人工智能场景融合和应用落地,也成为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动力。 在智能城市领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门锁,为城市智能安防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目前,深兰科技推出的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正在进入大众的生活。 多模态手脉智能门锁搭载了内生物识别技术,集成了生物智能、手脉识别系统?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不扬尘的吸尘器值得入手

人工智能的出现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人类,而非取代。随着家居清洁电器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升级,家庭常备的吸尘器,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全面,选择一款合乎个人需求、家庭需要的家用吸尘器,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还能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家庭环境。然而,面对眼花缭乱的吸尘器,我们也经常会陷入选择困难症,究竟选择哪一款吸尘器才是最合适我们家庭使用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超大吸力 超低能耗清扫时,最怕尘土飞扬?

VIPKID米雯娟: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落地指日可待

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教育行业的原有形态,也将因材施教这个教育命题以个性化教育的形式再次推上风口浪尖,并成为近年来全球教育领域的关注焦点。那么,属于中国的个性化教育的出路在哪呢?在 7 月 11 日开幕的第 16 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代表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畅谈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让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米雯娟认为,实现个性化教育的关键在于教学

第二届深圳罗湖大梧桐双创大赛人工智能专场在北京正式开赛

2018年5月4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区赛暨第二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在北京正式开幕。大赛当天,深圳市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娟出席发表致辞,并就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及其人工智能产业园的落地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 本次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吸引了澎峰科技、海知智能、深空互联、laserfleet、铁大大、BasicFider倍赛数据、聚芯微、北醒光子、人人智能、若联科技、零秒科技11家企业参赛。人工智能领

中星微人工智能携手ZYTO进军个人医疗检测领域

近日,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韵东与ZYTO创始人Dr.Cook、总裁Emily Lu在北京中星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首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 百度肩负国家AI使命

两年前李彦宏在两会上提出建设“中国大脑”的倡议,两年后中国正在跑步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3 月 2 日,“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百度大厦举行,这被认为是当初 “中国大脑”概念的最终落地,也被认为是中国将人工智能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重要标志。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孙伟,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张钹等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来自企?

资配易:世界为什么偏爱人工智能

转眼间,那些在电影中看到的科幻场景因为人工智能而变成现实。不久前,美国CBS金牌栏目《60分钟》推出了人工智能专题,该栏目记者探访了IBM、卡内基梅隆、香港 Hanson Robotics转眼间,那些在电影中看到的科幻场景因为人工智能而变成现实。不久前,美国CBS金牌栏目《60分钟》推出了人工智能专题,该栏目记者探访了IBM、卡内基梅隆、香港 Hanson Robotics 、伦敦帝国学院等世界知名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得出结论:人工智能已经毫无?

暑假陪伴正确使用指南:送孩子受用一生的礼物

在人工智能时代,编程成为未来孩子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所必备的基础技能,国务院于 2017 年 7 月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印发下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重点提到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近日,国内人形机器人独角兽公司优必选站在时代前沿,推出了一款STEM教育智能编程机器人——Jimu变形工程车,主要通过搭建及编程的方式培养孩子的编程技

中信保诚人寿创新推出Airdoc人工智能健康风险筛查服务

传承“变革与创新”的经营管理策略、秉承“聆听、关怀”的客户服务理念,中信保诚人寿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客户健康服务方面的应用。近期与国内知名的健康科技公司Airdoc强强联手,推出“视网膜健康筛查”活动,透过视网膜进行人工智能健康筛查,并为客户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于 2018 年 11 月于北京盛大开幕,并快速拓展至多个城市落地运营,短时间内服务客户已经超过万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盛誉。慢性

和电视聊个天儿?客厅打响人工智能“首战”

打开电视,有一个声音传出来:“今天看什么?”“玩游戏。”切换到游戏频道,登录《穿越火线》,小伙伴们玩得正酣,加入战斗。不一会儿,感到有点口渴了,冰箱里饮料光了?“买饮料”,自动切入网购页面,常喝的几款饮料跃上电视屏幕,下单支付,两箱红牛瞬间搞定。想起来昨天的剧,“看电视”自动跳转视频点播。这就是人工智能进入生活的画面。当今世界,科技爆炸式发展,人工智能不断取得突破,那些存在于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开始变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