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一季度大量买入苹果股票 此前已持有1.65亿股

2018-05-04 11:36 · 稿源: 资讯索引
《巴菲特一季度大量买入苹果股票 此前已持有1.65亿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欣赏下巴菲特式吝啬投资学

“真正优秀的管理者不会在早上醒来后说‘今天我要削减成本’,这无异于起床之后再决定去呼吸。” ——沃伦·巴菲特 要问世上最贵的股票是哪只,非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A莫属,现价 31 万刀,约 210 万人民币 1 股!这哪是股票呀,分明就是房产证啊! 很难想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50 多年前,是一家濒临破产的纺织厂。 当年,巴菲特收购它的时候股价仅 8 美元左右,此后伯克希尔股价一路飙涨了 4 万多倍, 10 月 8 日

巴菲特股东大会召开在即 老虎证券携手财联社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

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如期在 5 月召开。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今日宣布与财联社举办“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 聆听大师”活动,再度招募投资者亲赴奥马哈与股神面对面。届时,老虎证券还将在当地举办投资者交流晚宴,安排投资者与老虎证券资深分析师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全球资产配置热潮。 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

老虎证券:解读巴菲特2019年度致股东信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作为价值投资的奠基者之一,“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或商业举动往往都能引发市场的关注。 事实上,他所建仓或加仓的股票往往会因为跟风者众而出现短期上涨。 而对于这些股神的追随者来说,巴菲特致股东信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一?

巴菲特:美国需要更多刺激 中国赚钱机会大把

“这次午餐棒极了。”对于24日在曼哈顿与赵丹阳长达3个小时的聚餐,巴菲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称,前往和他共进午餐的人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当被问及在聚餐时都聊了些什么时,股神开始卖起了关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菲特去年大赚6900亿元 明确接班人为阿贝尔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23财年年报,同时公开了巴菲特的第46封股东信。在这封信中,巴菲特明确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已全面准备好接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一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巴菲特的领导下,以及格雷格·阿贝尔等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在全球市场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在3C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去年大赚6900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由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六发布了2023年的年报,全年的营收同比大幅增加,净利润超过900亿美元,扭亏为盈。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23年营收3644.82亿美元,较2022年的3020.2亿美元增加62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0.68%。出生于加拿大的阿贝尔,在上世纪90年代在奥马哈生活的6年间,距离他仅有几个街区,但在那段时间,他们并未见过。

  • 京东砸65亿补贴!3C数码、家电家居、汽车统统以旧换新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京东黑板报宣布,2024年,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为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提供支持。在3C数码品类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整合30亿补贴加码以旧换新,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共同投入5亿元,助力汽车以旧换新,推出行业内首个轮胎以旧换新”计划。此外,床垫、沙发、锅具、晾衣架、浴霸、智能马桶等产品,都可以在京东通过以旧换新进行购买。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有超3000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16.65亿 进入中国动画电影TOP3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2月22日票房达3513.6万,超过2月21日3481.7万,实现票房逆跌!本片当前总票房已超过16.65亿,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名前两位的是《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元)和《长安三万里》(18.24亿元)。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超越《长安三万里》问题不大,有电影机构给出了20亿的预测票房。

  • 2023年狂赚6900亿!“股神”巴菲特股东信明确接班人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在信中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在各方面都做好了明天起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的准备。据介绍,阿贝尔负责公司所有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2008至2018年,阿贝尔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从2000年起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股东信中还提到,去年11月去世的查理芒格应被永远誉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建筑师”,他自己则像是公司的总承包商,

  • 三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全部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 一季度营收221亿美元!英伟达送新财报:黄仁勋赚麻 股价暴涨10%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就在刚刚英伟达送出了新一季度的业绩,远超所有投行的预期,黄仁勋在AI人工智能的助力下,真的是赚麻了。PS:你还指望消费级显卡降价嘛...英伟达财年四季度营收221亿美元,市场预期204.1亿美元。四季度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在这样的刺激下,其股价在盘后涨超10%。具体来说,四季度数据中心收入184亿美元,市场预期172.1亿美元。预计一季�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确认阿贝尔为接班人!巴菲特2024年股东信一图看懂

    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确认了格雷格阿贝尔将作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接班人,已经准备好明天”就担任公司CEO。2023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净利润375.74亿美元,上年同期盈利180.80亿美元;2023全年净利润962.23亿美元,市场预期盈利408.2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28.19亿美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