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造的FF 91已抵达中国海关 即将国内亮相

2018-04-27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4月27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贾跃亭造的FF91 已经于 4 月 22 日抵达中国海关,预计 4 月 28 日清关, 5 月初出关。据了解,FF91 本来预计参与北京车展,但最后因各种原因没有成行。据接近FF 高管的知情人表示,虽然FF91 未能按时参与北京车展,但FF91 将于 5 月在国内亮相。

前几日,Faraday Future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Exclusive Interior Preview of FF 91”的活动,首次对外公布了FF91 内饰,也是首次限量对预定用户开放的优先内饰预览和体验。业内认为,FF对外公布FF91 内饰,暗示着FF91 的内饰已经最终裁定,有望在FF预定的时间内完成量产上市计划。

此前,对于FF91 的量产时间,贾跃亭表示,今年年底这个时间点是我们内部的目标,而首批用户主要面向美国车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