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山小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火山小视频回应低俗内容:将完善审核标准和AI系统

2018-04-03 17:24 · 稿源: 资讯索引
《火山小视频回应低俗内容:将完善审核标准和AI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瞄准新线市场探索汽车营销新思路,北京现代联手火山小视频“火力全开”

2018年,汽车市场总体增长率预计不会超过3%,一二线汽车市场日渐趋于饱和,首购车人群减少。同时受居住相对集中、养车成本提升等限制,汽车换购及增购需求并未被大幅激发,竞争持续加剧。但与此同时,2-5线市场则呈现出旺盛的购车需求。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在2018年7月计划买车人群中,2-5线城市需求占比已超过半数以上,且35岁以下的人群占比高达85.4%,因此很多汽车品牌开始瞄准2-5线城市的年轻群体这一增量市场。那么,车?

火山小视频玩转新线城市营销,破局汽车营销下一站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大会现场,今日头条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肖观音发表演讲,与业界分享了短视频流量时代对于新线市场营销破局的洞察与思考。移动互联时代,新线城市成短视频流量重要战场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03亿互联网用户,其中移动互联网民占比达到98%。移动互联网整体发展趋近成熟、网民增长规模放缓之际,拥有7.8亿移动互联网网民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成为流量增长主战地。尤其是近年来

韩后好运列车首发,火山小视频同期开启线上联动

日前,一列“特殊”的动车组从南宁站隆重发车。不同于普通的列车,它由外部涂装至内饰都深度量身美妆品牌韩后定制,组成与众不同的高速、高效的“精华嫩肤专列”。接下来的180天里,这趟列车将穿梭于广西、湖南、河南、河北、北京等17省97城,与此同时,火山小视频也同步开启了玩法丰富、覆盖多元的线上联动营销,助力韩后开启新一年的品牌传播之旅。【“线上专列”同步发车,每一站都有新花样】韩后线下专列满载春意满满的归乡人?

今日头条旗下火山小视频整改升级:暂停同城频道

近期,今日头条旗下多个产品正进行着全面整顿,继内涵段子被封、抖音关闭评论功能后,火山小视频目前也暂时关停同城频道,进行整改,具体恢复时间尚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