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申请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申请难?八戒知识产权推“托管式”专利申请服务

2017-08-29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解决这一难题,八戒知识产权推出“托管式”专利申请业务,实现了专利申请的简便化、大众化...据统计,2016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受理发明专利申请133.9万件,同比增长21.5%,连续6年位居世界首位...依靠在知识产权领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业界领先的专业团队,八戒知识产权将传统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图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OpenAI申请“Voice Engine”商标,瞄准语音助手市场

    在一项大胆的举措中,ChatGPT的开发者OpenAI已经为一项名为“VoiceEngine”的工具提交了商标申请,这表明了潜在的数字语音助手市场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一战略举措可能会使OpenAI成为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已经主导市场的科技巨头的强劲竞争对手。通过将语音作为主要交互方式,OpenAI旨在促进无缝沟通,弥合人类意图和机器理解之间的差距。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柔宇科技回应破产传言:从未主动申请破产 一直在运营中

    柔宇科技官方发布了声明,回应了网上关于公司破产的传言。柔宇科技表示他们从未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程序,并且企业仍在运营中。柔宇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 英国全面实行弹性工作制:可申请适合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阿里巴巴宣布撤回菜鸟IPO申请:基于集团战略考量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计划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网络的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并撤回其上市申请。这一举措旨在将菜鸟更紧密地融入阿里巴巴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加强电商与物流的协同发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菜鸟对中国和国际电商业务进行了深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通过实现菜鸟运营与集团电商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消费者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