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2024-04-08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蔚来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还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

这一系列动作实际上是蔚来为其旗下第二品牌“乐道”所做的准备。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已经确认,新品牌定名为“乐道”,英文名为“ONVO”,并计划于5月中上旬正式向公众发布。

蔚来汽车

乐道品牌首款车型也备受关注。据李斌透露,乐道首车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并且成本将比Model Y低约10%。这款车型将配备用户所需的各种配置,包括单电机、冰箱、彩电和大沙发等。

此外,乐道品牌车型还将采用蔚来独特的BaaS电池租用服务模式,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