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布

2024-04-07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蔚来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乐道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官方微博的注册工作。虽然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业内预测,本月我们有望看到其进行预热活动。

乐道汽车的首款车型早在2023年10月就完成了试制车的下线。按照计划,这款车型将于2024年5月中旬正式发布,随后的第三季度将迎来上市,第四季度则开始交付给期待已久的消费者。

能换电的“Model Y”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首车 20 万级

而关于乐道汽车的首款车型,蔚来汽车的创始人李斌不久前亲自为我们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在一段视频中,李斌详细介绍了这款车型的后排空间。他表示,即使他这位身高180cm的“大个子”坐在前排,后排的腿部空间依然非常宽敞,目测距离超过三拳,足以让人跷起二郎腿,尽享舒适的乘车体验。

除了空间上的优势,乐道首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幕以及棕色的豪华座椅,整体呈现出不俗的豪华感。

李斌更是透露,这款车型将直接与特斯拉的Model Y对标,而且其成本将比Model Y低约10%。不仅如此,乐道汽车还计划为用户装配单电机、冰箱、彩电以及宽敞舒适的座椅,力求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对于那些原本考虑购买Model Y的消费者,李斌建议他们不妨等等看,因为乐道汽车的价格肯定会更为亲民。

至于乐道汽车这一品牌名称的由来,李斌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表示,“乐道”寓意着“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使用乐道汽车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