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狱中服刑被人p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狱中服刑被人p图补办手机卡 银行卡遭盗刷51万

2017-08-15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如今,人们已经习惯将银行卡、手机支付账号等绑定手机卡,而万一手机卡丢失或者遭盗用的话,后果也不堪设想。湖北一男子人在狱中却遇到手机卡被补办,结果银行卡遭盗刷 51 万。

据武汉晚报报道, 2015 年 3 月,蔡先生因聚众赌博被判处有期徒刑 11 个月。然而在蔡先生服刑期间,他的电信手机卡被两次冒名补办, 5 张储蓄卡、信用卡及支付宝均被盗刷,涉及金额达 51 万元。

经查,原来是有人以蔡先生身份在 2015 年 8 月份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下属的一家营业厅办理了电信号码补卡业务。

据悉,该营业厅开设了淘宝网店,可为客户快速办理电信业务。骗子在提供了蔡先生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以及一张明显用蔡先生登记照P图合成的其手持身份证图片后,先后两次在该营业厅淘宝网店补办蔡先生的电信手机卡。

对此,有律师认为电信公司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存在明显过错,未尽到审核义务,侵犯了客户的财产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