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外挂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卖《穿越火线》外挂赚了5千 法院:罚金2万!

2024-04-09 1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竞技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影响游戏公平竞技。

据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众号,男子梁某私自搭建游戏外挂销售网站,销售腾讯公司经营的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外挂程序,近一年内获利5000多元。

日前,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以提供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工具罪判处梁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2万元。

男子卖《穿越火线》外挂赚了5千 法院:罚金2万!

法院经审理查明,从2022年5月开始,时年19岁的小伙梁某以牟利为目的,在东莞市虎门镇某出租房通过技术手段搭建游戏外挂销售网站,销售腾讯经营的《穿越火线》的外挂程序枪王”微软”荷花”麒麟”。

2023年4月,梁某被抓获,截至案发,他通过网络销售游戏外挂枪王”1304单、微软”299单、荷花”281单、麒麟”1524单,获利合计约5103元。

经鉴定,上述外挂程序枪王”、微软”干扰了游戏功能的正常运行,为破坏性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