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旗下PPTV聚力体育明天或宣布接盘中超

2017-03-02 13:52 · 稿源:资讯索引
《苏宁旗下PPTV聚力体育明天或宣布接盘中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双十一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了吧,不过现在双十一买东西已经成了一项技术活,在任性剁手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说到底双十一的本质还是优惠,所以如何用最实惠的方式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关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十一在苏宁小店薅羊毛的N种姿势,这些可能很多苏宁小店的员工都不知道哦。现在,苏宁小店双十一薅羊毛列车就要发车了,大家记得拿小本本做好笔记。首先是10月31日的大牌日,为了烘托?

10公里的路程,TA竟走了3个多月时间

12月25日,南京大学校门外停着一辆奇怪的车子。它实在太大,车身是一个五十平方米的大盒子,里面有多媒体视频设备、小型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还有流动电影院。盒子的四面都可以展开,就像魔法故事里的“魔法车”,什么都有,不过它并不能飞,因为太过笨重选择停靠的地点也必须慎重,否则会压坏路面。如此奢华的房车谁是它的主人呢?它停在南大校门外又是为何?

苏宁双十一新推“超级门店日”双线玩法 ​

双十一临近,互联网巨头们正依托各自在零售领域的优势,尝试走出差异化的营销道路。在10月12日的2018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向在场的行业媒体与合作伙伴,首次披露了苏宁双十一超级门店日的双线玩法。双十一期间,苏宁在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将突破8000家。基于如此强大的线下渠道资源,苏宁将全业态进行全面打通,以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与体验。物流、服务、促销等一系列自营内容相整合,苏宁超级门店日应运而生。

厉害了!苏宁iPhone XS 线上首单28分43秒无人车送出

9月21日早上8点01分iPhone 新机准时开售,南京某小区王先生成为苏宁易购线上第一单抢到iPhone XS的用户,从下单到收货仅用时28分43秒。据了解,苏宁物流大数据后台通过精准预测,能为全国门店进行充足备货。今天早上iPhone 新机开售时间一到,系统收到订单提示后能根据收货地址定位,启动距离最近的门店进行发货。像iPhone 新机这样的3C超级新品,线上下单,门店发货,能保障2小时内急速达服务,让果粉们第一时间收到心爱的产品。(

前有大润发店飙涨1067% 双十一苏宁欧尚新开65店

9 月初,苏宁在与大润发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指导下,与高鑫零售另一行业巨头欧尚中国牵手,就零售业态领域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在 10 月 12 日的 2018 联商风云会上,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分享了更多苏宁欧尚双方合作的细节,并表示,在双十一期间, 65 家合作门店将在全国开业。截至 10 月 12 日,欧尚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 75 家门店。而苏宁将承接上述店面的家电区域经营,重点在于家电3C类商品的销售。预计在 11 月初,第一家

苏宁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内测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苏宁的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低调内测,其中包括最高 30 万的抗癌互助金和最高 10 万的身故互助金。

走向新时代的苏宁,何以备受资本关注

11月18日,雪球带领部分投资者走进南京苏宁总部实地调研参观,与苏宁高管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苏宁真正的实力。于苏宁而言,此次雪球与资本市场的代表走进企业内部,实则更像是一次“大阅兵”,而这次阅兵折射的正是资本市场对苏宁的前景看好。

苏宁拼购力促“五环外”消费升级

拼购是这两年兴起的电商模式,拼购通过社交玩法,在微信上进行裂变传播,短期内赢得了巨额流量,成为这些年电商江湖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势力。但在“社交电商”外衣下,隐藏的是低价和低质的问题。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往往用一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辩解说,拼购对准的市场就是对质量要求不高的“五环外”县镇,以至于有媒体将其成为 “消费降级”。苏宁拼购认为消费降级本身可能是个伪命题。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

“山竹”过后家电受损 苏宁帮客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近日,第22号台风“山竹”肆掠我国华南沿海,最大14级的风力造成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贵州5省(区)近300万人受灾,还造成5省(区)的1200余间房屋倒塌,800余间严重损坏,近3500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74.4千公顷。“山竹”过后,多地街面道路狼藉,灾后恢复工作迫在眉睫。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不仅如此

10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苏宁玩真的!

2019年4月17日,第9999台免费试用净水器顺利在安徽合肥的苏宁易购宿州路店成交。 “有了宝宝后,对健康很在意,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家住安徽合肥的1位90后的全职妈妈李某向苏宁的店员说道。有调查显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于健康的产品更为关注。 相对成人而言,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器官,更容易受到水中各类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杂质威胁,对孩子们未来成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孩子的饮水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