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柳青最新资讯  > 正文

柳青被《金融时报》评为“年度女性”:任重而道远

2016-12-10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柳青被《金融时报》评为“年度女性”:任重而道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提供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一站式“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全桔”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或将大幅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上微博也能打车 超百万网友享滴滴“免单日”福利

日前,微博与滴滴进行合作,广大用户在微博客户端通过雷达功能就可以打车。6月24日,双方携手推出免单日活动,用户只要进入微博雷达界面,即可领取10元打车券一张,并可直接抵扣起步价,价格更为优惠。活动中约120万微博网友领取了打车券,其中新用户领取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这意味着通过微博雷达为滴滴带来了30多万新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