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小冰联合万达在广州推出人工智能体验馆

2016-11-12 19:55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小冰联合万达在广州推出人工智能体验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吐槽人类家庭“危机四伏”,微软小冰5道家庭生活难题是否得解

近日,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在自己的微博大吐苦水,说到人类家庭“五大送命点”完全无解,例如“家里的小学生越来越频繁的求我帮他们做算术题,可这么继续帮他们就是害了他们,我该怎么拒绝呢?”小冰如此纠结向网友紧急求教,源于去年 12 月,微软小冰公布的IoT计划,小冰宣布即将进入小米生态链智能设备Yeelight语音助手,正式进入人类家庭,小冰表示“人类的家庭危机四伏、危险重重”,她推出“ 30 天紧急调教计划”,请人类用户特

Qindom发布量子机器学习平台,驱动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根据美国道琼斯公司旗下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com)消息,来自多伦多的华人量子机器学习创业团队Qindom发布其QIT(Quantum Intelligence Toolbox)量子智能云平台。该平台将通过Qindom自主研发的量子机器学习(Quantum Machine Learning, 简称QML)技术及算法,对接AI应用场景,驱动量子智能(Quantum Intelligence,简称QI)在行业应用层的创新。“QIT是全球首个量子机器学习云服务平台,”Qindom产品经理唐玄(花名)表示: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什么职业最容易被人工智能取代?这12个可能性最大

7月14日,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预测,机器人要想完全取代外科医生,还要36年。

外媒:人工智能将来可以取代肿瘤学家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消息,在星期二麻省理工学院的小组讨论中,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家Vinod Khosla表示,AI可以强大到足以代替人类肿瘤学家。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筑梦人工智能时代,加盟编程侠共赢编程教育未来

近年来,关于少儿编程的讨论越来越热,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公司加入到这个领域。面对名目繁杂的各类编程教育平台和培训机构,让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一方面苦于对编程教育的认知不清,另一方面对课程内容及学习成效缺乏评判标准而担忧。对于编程教育这个新兴的教育市场来说,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基于此,杭州编程侠少儿编程培训给出了优秀的示范样本。“我喜欢上scratch的课,因为可以用scratch做自己喜欢的作品,还能根

凯捷(Capgemini)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变革

凯捷首席技术官Lanny Cohen表示,“数字化引领了人类生活的变革,迫使我们重新思考所有旧的系统和组织。机器人正是这场数字革命带来的直接结果。”1969 年 -“从检票机到磁条:巴黎地铁革命”1960年代中期,巴黎地铁票需由检票员使用检票机检票,就像歌手赛日·甘斯布的知名歌曲“Le Poin?onneur des Lilas”中所描述的那样。1966年,巴黎公共交通代理机构RATP决定实现检票流程的自动化。“地铁客流量越来越多,检票员想要一张不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