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oiceEngine最新资讯  > 正文

VoiceEngine官网体验入口 OpenAI人工智能语音克隆合成工具使用地址

2024-04-01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oice Engine是OpenAI推出的一种先进的语音合成模型,它仅需 15 秒的语音样本,便能生成与原始说话人极为相似的自然语音。

Voice Engine

该模型广泛应用于教育、娱乐、医疗等领域,可为非读写人群提供朗读辅助、为视频和播客内容翻译语音、为非语言人群赋予独特语音等。其显著优势在于所需语音样本少、生成语音质量高、支持多语种。Voice Engine目前处于小规模预览阶段,OpenAI正在与各界人士探讨其潜在应用和伦理挑战。

点击前往Voice Engine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 为教育产品提供朗读功能
  • 为视频和播客实现多语种语音翻译
  • 为非语言人群赋予独特语音特征
  • 为临床病例恢复患者原有语音

使用场景示例:

教育公司Age of Learning使用Voice Engine为儿童教育内容生成自然语音,并与GPT- 4 模型配合实现个性化语音交互。

视觉内容平台HeyGen利用Voice Engine为企业客户的营销视频实现多语种语音翻译,保留原声说话人的语音特征。

通信辅助应用Livox使用Voice Engine为失语症患者提供独特而非机械般的语音,让他们选择最能代表自我的声音进行交流。

产品特色:

  • 基于少量语音样本生成逼真语音
  • 支持多种语言和口音
  • 保留原声说话人的语音特征
  • 支持实时个性化语音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