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ume.AI最新资讯  > 正文

Hume AI EVI对话人工智能体验入口 情感大语言模型eLLM使用地址

2024-03-29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Hume.AI专注于开发能够理解人类情感和表情的技术,提供表情测量API和自定义模型API,以预测和改善人类福祉。近日发布的EVI是一款具有情感感知能力的对话AI,采用了情感大语言模型(eLLM)技术。

截屏2024-03-29 下午1.41.21.png

点击前往Hume.AI EVI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Hume.AI中受益?

Hume.AI适用于需要理解和预测人类情感、行为和福祉的研究人员、开发者和企业。以下是一些使用场景示例:

  • 利用表情测量API分析音频、视频和图像中的情感细微差别
  • 使用自定义模型API为应用程序构建可定制的洞察力
  • 研究和开发与人类福祉对齐的先进eLLMs

产品特色及应用场景:

Hume.AI产品包括表情测量API和自定义模型API,为用户提供多种功能:

  • 表情测量API:解读声音和面部表情
  • 自定义模型API:基于低代码解决方案,预测各种结果
  • 研究基础模型与人类福祉的对齐

通过Hume.AI,用户可以实现更深入的对话体验和情感感知能力,为AI对话技术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如果您是研究人员、开发者或企业,不妨尝试Hume.AI提供的技术,探索其在情感计算领域的应用和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