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ume最新资讯  > 正文

Hume AI发布对话AI——EVI:具备情感感知能力

2024-03-28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Hume AI近日发布了一款具有情感感知能力的对话AI:EVI,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种被称为情感大语言模型(eLLM)的多模态生成AI技术。

情感大语言模型(eLLM)是一种结合了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语言理解能力和表情测量技术的情感感知能力的新技术。这种独特的结合使得EVI不仅能像真人一样进行流畅的对话,还能感知到用户在对话中的细微情绪变化,并据此做出相应的反应。

QQ截图20240328114742.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hume-ai

详细:https://www.hume.ai/products#empathicVoiceInterface

EVI还特别注重对话的连贯性和自然性。如果你在对话中突然打断它,它会像真人一样停下来听你说,而不会生硬地继续之前的话题或者让对话变得尴尬。这种人性化的设计使得与EVI的对话体验更加接近真实的人际交流。

Hume AI的这款新产品EVI,凭借其情感感知能力和流畅的对话体验,无疑将对AI对话技术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