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糯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糯米发内部信回应合并传闻 称“不胜不归”

2016-09-08 09: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糯米发内部信回应合并传闻 称“不胜不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百度糯米联合《三打白骨精》 构建“电影+餐饮“场景O2O新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百度糯米首次对外披露,通过前沿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分析,百度糯米正在探索O2O模式中美食、电影、酒店和KTV等品类的联合消费场景,构建场景O2O生态营销新模式。

百度糯米曾良:用技术构建“餐饮+电影”O2O场景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会上表示,百度糯米正通过大数据技术指导构建场景化O2O营销新生态,实现平台化融合营销价值,猴年万家欢宴与《三打》的合作将开启百度糯米“餐饮+电影”的全新模式。

长跑爷爷震惊巴西大厨 百度糯米邀粉丝共享“奥运食刻”

随着巴西传奇运动员利马点燃奥运圣火,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天,射击、游泳等比赛项目赚足眼球和话题,全民显然都进入了奥运时间。而在与里约有11个小时时差的北京,奥运氛围却丝毫不减,8月7日下午,北京国贸就掀起了一股热辣的“里约奥运风”。巴西大厨、巴西小姐与百度糯米粉丝共享美食,年过七旬的金牌粉丝“长跑爷爷”也前来助阵,共同为奥运祝福,正应了那一句:体育无国界,美食无国界。

百度糯米20.1%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头把交椅

艾媒网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于4月28日发布了“2016Q1中国在线电影购票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电影市场异常活跃,单春节档电影票房就超30亿,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另外,在线出票率继续高歌猛进,全面甩开线下出票量,其中百度糯米以20.1%的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的头把交椅。

百度糯米曾良:O2O才至中场转换赛道之时,别那么急不可待

9月2日上午,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的主题演讲刚结束半个小时不到,一篇关于“李彦宏一句没提O2O业务,百度糯米堪危”的文章就立刻发布出来了。

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将于3月25日举办“外卖市场的生意经”论坛

“懒人经济”的带动下,外卖市场蓬勃发展,截至 2017 年第四季度,我国的外卖市场规模已突破 2000 亿元大关,在线餐饮外卖用户正式突破 3 亿人。换句话说,每五个中国人中,至少就有一人点外卖。外卖正在改变,并还将继续改变传统餐饮经营模式。 一方面,外卖市场未来仍潜力无限。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的外卖增速远高于一二线城市,订单占比已达40%;另一方面,外卖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2017 年,外卖商家已经超过 500 万家,

欧洲杯 放肆嗨 百度糯米夏季大促疯狂来袭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自11日开赛以来,欧洲杯点燃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激情,据了解,我国众多城市的餐厅、酒店、KTV等聚会场所成为夜间直播的“根据地”,聚集了无数年轻狂热的球迷,他们呐喊助威、欢庆胜利,成了城市夜生活的一道风景线。

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