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糯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跑爷爷震惊巴西大厨 百度糯米邀粉丝共享“奥运食刻”

2016-08-08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巴西传奇运动员利马点燃奥运圣火,里约奥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第一天,射击、游泳等比赛项目赚足眼球和话题,全民显然都进入了奥运时间。而在与里约有11个小时时差的北京,奥运氛围却丝毫不减,8月7日下午,北京国贸就掀起了一股热辣的“里约奥运风”。巴西大厨、巴西小姐与百度糯米粉丝共享美食,年过七旬的金牌粉丝“长跑爷爷”也前来助阵,共同为奥运祝福,正应了那一句:体育无国界,美食无国界。

烤肉+桑巴:充满国际范儿的体育美食盛宴

为回馈糯米粉丝、尤其是热爱体育热爱奥运的粉丝,百度糯米联合百度国际共同打造了这场充满国际范儿的“美食+奥运”盛宴,邀请了50名幸运粉丝到场。主办方诚意满满,请来了在巴西享有盛名的两位米其林三星大厨为粉丝们制作正宗的巴西烤肉。今年50岁的Jandir dalberto连续15年被巴西《Veja》评为巴西最好的烤肉大师;Valmo则拥有23年的烧烤经验和三家巴西烤肉餐厅,在巴西Fortaleza地区连续五年被评为最佳餐厅。大师级烤肉师傅亲自出场,一场饕餮盛宴自然是免不了的。

无桑巴,不巴西。有了美食美酒,怎能没有性感的美女与桑巴舞?世界小姐、巴西著名超模雅克琳-奥利维拉惊艳登场,为粉丝带来了性感桑巴舞。随着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雅克琳-奥利维拉翩翩起舞,粉丝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烤肉,喝着啤酒,沉浸于如临其境的异国风情中。现场不少粉丝也看得心里痒痒,还亲自上场,向雅克琳-奥利维拉学习桑巴舞,热闹非凡。

粉丝们享用着各色烤肉,喝着巴西的国饮瓜拉纳,聊着奥运,如置身巴西,惬意非常。据了解,本次参与活动的粉丝均为百度糯米大数据锁定的“金牌粉丝”,他们喜爱体育、热爱美食、是百度糯米的资深用户,也是里约奥运的关注者和支持者。正宗的巴西美食、热情洋溢的桑巴舞,这些都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味觉刺激和视觉体验。现场用户瑶瑶激动地说:“没吃过这么赞的烤肉,太棒了!还和这么多喜欢体育的朋友在一起聊奥运,今天过的特别开心。”她兴奋地打开了直播,和网友们分享现场的热闹气氛。

七旬金牌粉丝震惊老外 “长跑爷爷”奥运送祝福

吃着烤肉喝着酒,大家也熟了起来,纷纷分享起自己和奥运的“不解之缘”。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一位“长跑爷爷”。72岁的邓乃龙一上场便赢得了在座粉丝们的掌声,他是一位资深长跑名将,迄今已有54年的跑龄,百公里9小时40分,全马最快2小时39分,在长跑领域,老邓可以说成绩斐然。现场,邓爷爷用自己参加过历年历次的马拉松得到的上百块奖牌,拼凑出“中国”两个大字,表达对中国奥运健儿的祝福,十分震撼。

“你们不要喊我邓爷爷,就喊我老邓,我跑了54年了,还能接着跑,我孙子今年10岁,我希望体育精神也能伴随他一生。”现场响起一片掌声,粉丝为他的精神所感染,亲切称呼他为“奥运爷爷”“马拉松爷爷”。两名巴西金牌大厨和巴西小姐雅克琳-奥利维拉了解后也大为赞叹其体育热情,热情和爷爷交流。其中Valmor大厨更是现场将特意从巴西带来的特产送给了爷爷,并给了他自己的名片,盛情邀请他到巴西做客。其他糯米粉丝也化身老邓的“粉丝军团”,纷纷跟他要签名、合影留恋。

除了被“老邓”所感动,Valmor大厨对与百度糯米的合作也是赞许有加。这位巴西烤肉店Boi Negro的老板,是百度在巴西的合作伙伴、巴西最大团购网站Peixe Urbano的商户,同时也是奥运的狂热粉丝,他坦言:“百度糯米给了粉丝最好的:奥运、以及美食。”据了解,除了北京,百度糯米“奥运+美食”的福利还将发放至多个城市,广州、重庆、厦门、哈尔滨、福州、扬州等百个城市,沸腾鱼乡、瞳海鲜、表格茶餐厅、石鼎乡、醉得意等千家金牌商户都将和糯米一起玩起来,共同祝福奥运。

有业内人士分析,百度糯米在布局本地生活服务生态的同时,巧妙借助奥运等国际话题,联动海外生活服务网站,在为用户带去惊喜与福利的同时,也为两国商户创造交流合作的机会,通过自身平台的影响力最大限度赋能于商户。同时,随着百度系产品如百度地图国际化进程的不断迈进,百度糯米旅游、酒店海外业务的布局与输出,与餐饮等品类将产生协同效应,百度糯米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其国际化之路想象空间巨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