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共享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经济重构云计算,质疑or认可?

2016-08-29 11: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当创新者提出颠覆性思维的初期总是备受质疑,当推出价格腰斩的创新产品时还会被嘲笑为烧钱,但是当用户开始出现选择倾斜,这正是混沌期已过,新格局初现的时候...陈磊,自带光环,清华毕业,德州大学硕士,微软、谷歌总部研发,回国后任腾讯云计算总经理,但在2014年年底,他却选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大模型落地尚需时间 预计未来投资重心逐渐向云计算和软件 SaaS 领域迁移

    中信证券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伴随AI应用逐渐向纵深方向演进,投资机会将从GPU产业链进一步扩展至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液冷等产业链。预计智能云占比较高的云计算公司将受益。谷歌TPU、特斯拉Dojo等自研AI芯片在垂直领域亦值得关注。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百融创隐私计算平台Indra 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数据驱动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然成为一道无法回避的挑战。尤其在金融领域,数据安全问题关系到企业利润、消费者信任甚至整个金融体系的稳定。透过他们展示的成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数据要素不仅可以释放巨大的经济价值可以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为更多行业和领域提供服务。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身边探索零工经济新范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 海尔智家:先获最多认可,再获最高评级

    “不凡之志始于毫末的努力”,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之言,深刻地诠释了海尔智家几十年来在行业“毫末之努力”的探求与追寻。海尔智家的努力也获得了外界认可。海尔智家的持续努力和不断创新有目共睹,令其不仅拥有全球顶尖的愿景在ESG投资和社会责任领域也屡屡获得最高评级和最多认可,这种认可与好评对海尔智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 卡萨帝海外创牌 屡获用户认可

    全球用户的认可,是作为高端品牌最核心的资产,也是强大的竞争壁垒。回顾卡萨帝的发展历程,卡萨帝正是在不断进入各个国际区域市场、赢得全球高端客户认可的过程中,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为创新的灵感与动力。厚积薄发的科技创新、前瞻性的生态布局、深入本地的服务能力,卡萨帝的全球化业务已经开启了势能,驱动“增长飞轮”,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价值,也树立了全球品牌发展的典范。

  • 顾客质疑秤不准 店家说因为有蟑螂:数字近看是5远看是6

    网友发视频称在农贸市场遇到鬼秤,后端显示价格为50元,前端显示60元。该摊主表示,秤放在冰柜上,有蟑螂屎加上受潮,数字显示模糊,近看是5远看是6,目前秤已经被有关部门封存带走。希望所有商家在拿稳手里秤的同时,也能把握好心里的那杆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