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023-09-24 17: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

据悉,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

所谓青”指青年群体,云”象征尖端。腾讯表示,希望招募一批拥有青云之志的年轻人加入腾讯,着力高精尖技术难题突破,腾跃上青云。

腾讯称,一直以来,腾讯高度关注基础科研和原始创新,是一家重视科技驱动力的公司。

2022年,腾讯研发开支超过614亿元,,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一。

专利申请公开总数超过6.6万件,专利授权数量超过3.3万件,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位居第二(截止到今年6月,在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专利数量)。目前,每四个腾讯员工就有三个研发人员。

据了解,青云计划支持青年人才揭榜挂帅”,在行业探索、难题突破、技术变革中挑大梁、当主角,掌舵核心业务。

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还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