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要推史上屏小米手机!小米Max还是小米Big?

2016-04-13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3日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打算推出史上最大屏小米手机的消息,并发起了“大屏小米手机征名投票”,也为昨天开通小米Max、小米Plus等官方微博的举动做出了合理的解释。

据官方介绍,目前这款小米新品有4个备选名字,分别是小米Max、小米Pro、小米Plus、小米Big。并借投票的方式和用户友好互动,可谓是满满的“心机”。

从目前投票的结果来看,网友更趋向于选择小米Big和小米Max这两个名字,据此分析,小米新品采用小米Max的几率较大(毕竟,小米Big读起来没有小米Max顺口)。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PRO 6将在今天发布。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小米选择这个时间公布新品的信息,大有要抢风头的意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