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成为华强北翻新大热门,苹果需要反思什么?

2016-04-05 09:22 · 稿源:钛媒体

《iPhone SE成为华强北翻新大热门,苹果需要反思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苹果iPhone国内4月份销量390万台,新款iPhoneSE贡献近25%据硅谷分析狮消息,5月24日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新款iPhone SE的发布,苹果在中国市场的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SE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