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2023-09-2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 SE 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 SE 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 iPhone SE 4将配备6.1英寸的全面屏,相比iPhone SE 3的4.7英寸屏幕,是一个较大的升级。

同时,它也加入了Face ID和3D人脸识别,支持刷脸支付。 在性能方面,iPhone SE 4将搭载苹果A15芯片,这是iPhone 14使用的同款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集成了150亿个晶体管。CPU采用6核设计,包含2个性能核心和4个效率核心,集成全新的ISP、视频编码和解码器,系统缓存也翻了一倍。

除了屏幕和处理器,iPhone SE 4的充电接口也将进行升级,从Lighting接口升级为USB-C接口,电池容量为3200mAh。此外,iPhone SE 4还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iPhone SE 4的屏幕、处理器和后置摄像头等配置与iPhone 14相近,但影像方面有所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 14青春版”。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