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五年内成为全球手机制造商

2016-02-22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余承东:五年内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制造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池材料革命来临前的唯一救命稻草!重度低头族快来看

至上半年以来,华为P10 因其独有的三徕卡“Buff”级镜头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极度追捧,上半年华为业绩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华为手机!与此同时,华为为了满足P10 手机在不同场合完美使用快充,给用户带来更加的手机使用体验,最新推出了由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华为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和华为快充插排组成的华为快充“三件套”。 在此之前,华为P10 手机已经搭载了华为最新研发的SuperCh

手机大抽检 仅海信等几家合格 华为上黑榜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近日发布公告,该局组织力量对全省流通领域数字移动电话机质量进行抽检,共涉及66个品牌,仅海信等11个品牌的手机合格率为100%,华为、金立、魅族等上黑榜。据悉本次抽检主要涉及南京、南通、淮安、沐阳、宿迁、苏州和泰兴等7地,检验项目主要有:发送灵敏度/频率特性、接收灵敏度/频率特性、发送响度评定值、接收响度评定值、发送失真、接收失真、静电接触放电、静电空气放电、接触?

五一出游尽享户外运动 有了ta再也不怕忘带手机

2018年4月21日清晨,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20000名徒步者。他们处于不同的年龄,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却因共同的目标汇聚于此——2018第十八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在这一百公里的漫漫长路中,陪伴他们的是一种“我笑别人,别人笑我,一起笑到终点”的态度,还有HUAWEI WATCH 2与即将在5月23日正式开售的HUAWEI WATCH 2 2018版。 众所周知,在运动中,尤其是对体力消耗极大的长距离运动中,保持合适的心率至关重要,合适的心?

已入佳境,华为手机与围甲突破科技与艺术的边界

4月14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场长兴开元盛世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主办单位和华为手机的领导、围棋界的宿老,以及16支参赛队伍的队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围棋界的盛事。而开幕式结束的第二天,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也正式打响。华为手机和中国围棋,一次双赢的牵手今年是华为手机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双方合作融洽,效果斐然,华为消费者业务大?

素颜美照堪比大白 实力圈粉无数的还有Ta

去年,李若宁因在《延禧攻略》中国饰演善良呆萌的“佛系娘娘”陆晚晚而被观众所喜爱。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若宁还客串了魏行首一角。网友评论她说“一颦一笑都格外动人。无论是她完美比例的身材,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是端庄大气的气质,都给见过她的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李若宁是2015年才正式进入演艺界的。作为一个新人,每次接到角色,李若宁都会仔细揣摩角色的性格特色,然后进行解读。因此,

娜扎都在晒的新年礼物,2018年的时尚宠儿竟是一部潮流新机?

圣诞节刚刚发布微博宣告结束与张翰三年恋情的的古力娜扎,事后一直如申明所言并未做出任何解释,表现非常低调。然而就在跨年前夕,娜扎微博突然发声,高调大晒新年礼品,疑似暗示众多吃瓜网友自己并未身受分手事件影响,依然保持好心情迎接2018。看晒图猜测新礼物来自于某知名手机品牌,看来娜扎情场虽然有些失意,资源反倒是越来越好了,备受各大时尚大牌、各大金主爸爸们的青睐。自从跟张翰顺带着热搜体郑爽扯不清理还乱的绯闻开

秋日经典金曲大赏 这部手机惯坏你的“金耳朵”

夏日的炎热渐渐消散,转眼到了天高云淡、金风玉露的秋日时节。或随着落叶感伤逝去的生机勃勃,或怀着欣喜迎接大自然的无私赠与,无论被哪种情绪包裹,萦绕在耳边的旋律总能将情绪发酵。沉浸在这样的秋日里,不如打开华为nova2 系列,听几首秋日主题的经典金曲,享受一段与自己独处的温柔时光。无论曲调如何悠扬,歌词如何优美,以“秋”为主题的歌曲似乎还是容易让人感怀,离别的愁绪、无尽的思念,都化作音符入耳更入心。这样走心

华为手机欧洲市场迎来爆发临界点

与在中国本土的品牌认知度相比,华为手机在海外的品牌号召力如今同样强大。而之所以称其为欧洲市场的明日之星,是因为华为在欧洲已处于爆发的前夜。根据华为公布数据,华为 2016 年在欧洲市场的取得的成绩颇为亮眼,不单是在出货量和销售额方面取得了翻倍的增长,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西欧和东欧的市场份额分别突破了10%和20%。作为一个五年前几乎从零起步的品牌,能够在今天全球智能手机的高地有所斩获并依旧保持

华为在俄首次超越苹果三星:拿下市场销量冠军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家看到的全球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都是由中国品牌主宰。

华为 nova 2s粉丝团招募:你值得拥有!

相信很多与小编一样的用户都已经购买了华为年度拍照手机—华为 nova 2s,据悉这部高颜值之作首销 10 天一直位列热门机型榜单。作为nova星人粉丝团中的一员,在一段时间的用机体验后,有太多的亮点要跟朋友们分享了。手感舒适,外观精致如果你亲手拿到了华为 nova 2s那你一定会被它手感所折服,因为这款手机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拿在手里就像拿了一块玉一样舒服。同样因为使用玻璃后壳的原因,让华为 nova 2s从不同角度看去颜色各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