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联合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站在隐私这边 反对为iPhone留后门

2016-02-19 2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就苹果拒绝解锁iPhone一事发表意见,他表示绝对反对手机需要为政府留后门。

苹果联合创始人站在隐私这边 反对为iPhone留后门

沃兹尼亚克说,“我认为苹果的品牌认知、价值以及利润主要就是基于信任,信任意味着你相信某人,你相信自己正在买一部拥有加密技术的手机。它不应该拥有隐藏的后门或后路,让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另外,沃兹尼亚克表示,加密技术不会保护恐怖分子,政府还有其他方式来进行调查。

他详细解释道,现在的事件是个例或泛例的区别,泛例意味着每个人的手机都有后门,如果后门被滥用那就能被黑客攻破。另外,这可能会导致运营公司的人用这些后门做他们不应该做的事。

对于苹果在本案中角色,沃兹尼亚克称“在拥有法院令的情况下,苹果将会对个案作出回应。然而目前的这起案子更像是:苹果应该设置一个后门,让官方一直能够获取用户手机中的数据……这样用户就没有隐私了,而我站在隐私这一边。”(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